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市纪委常委刘革来我县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2/07/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市纪委常委刘革来我县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检查组听取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7月17日,市纪委常委刘革一行四人来我县检查上半年党风廉政和投资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田明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了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查看各项工作资料后,还先后深入到我县“人民之家”和工业园区,在园区了解企业生产环境,并对投资环境情况进行了测评。

市纪委常委刘革充分肯定了我县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投资环境工作,认为潼关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周密、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在全市起到了较好的带头作用。主要表现在:实行纪检监察干部竞争上岗,队伍建设方面有了新突破;在全县了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提效能、促发展”纪律大整顿活动,积极对全县农村基层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培训,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开展了“家庭助廉”活动,廉政文化建设取得了新发展;中、省、市多家新闻媒体,先后宣传报道了潼关纪检监察工作动态,树立了潼关对外的新形象;尤其是高规格、高标准建设的“人民之家”便民服务中心,按照“一厅式服务、一站式办结”的要求,积极开展便民为民服务,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极大地推进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步伐。他希望潼关在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根据省、市纪委的总体要求,查漏补缺,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同时,要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做法、管用有效的制度,力求多出典型、多出亮点。

市纪委常委刘革作重要讲话

检查组在“人民之家”检查指导

检查组深入工业园区了解企业生产环境,并对投资环境情况进行了测评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