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市委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四严格 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2/09/06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市委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四严格 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检查组一行在太要镇“百姓之家”查看相关制度

检查组正在查看太要镇开展“四严格一提升”活动相关资料

检查组深入县“人民之家”检查指导

检查组组长李刚拴查看县人社局活动开展干部心得体会

召开汇报会

9月4日,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带领市委“四严格一提升”作风建设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 “四严格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太要镇和代字营镇查看了新建的“百姓之家”,实地了解了“四严格一提升”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详细询问了太要镇试行干部工作实绩分管领导月点评制度,翻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到太要镇窑上村,听取了村支书的汇报,询问了村 “四严格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要求村上以主题建设促产业发展、促群众收入。在县“人民之家”, 检查组查看了相关配套设施,了解了“人民之家”运转情况。随机检查了县人社局在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中开展 “轮岗交流”的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四严格一提升”活动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 以活动促项目建设,促工作进展,效果很好。特别指出,我县高规格建立的“人民之家”,设立了55个服务窗口,第一批进驻31个单位,可集中办理行政审批、社会公共服务事项127项,目前已办理各类事项3088件,提升了行政效能,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国庆前再在全县90%的村建立村便民服务室,打造县、乡、村便民服务网络,思想超前,走在全市前列。

随后,召开了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和领导小组成员座谈会,围绕“四严格一提升”活动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畅谈了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干部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组长李刚拴希望我县今后要进一步总结活动的成功经验,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四严格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同时,继续加强干部轮岗交流,把“四严格一提升”主体建设活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