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对14名拟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发表时间:2012/09/0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党纪、政纪意识和法律素质,筑牢任前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5日,我县对拟提拔的14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的陪同下,深入考场巡视。

考试实行单人单桌,采取开卷方式集中进行,主要考察拟提拔对象履行领导岗位职责应掌握的党纪、政纪和廉洁自律、廉政法规基本知识。试卷从市纪委考试题库中随机抽取,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有关内容。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人员进行了监考和阅卷,考试成绩80分及格,成绩合格者将按程序任用,不合格者将暂缓提拔任用,考试成绩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应考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使他们的廉洁勤政意识、法纪意识得到了提高,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按照纪律的要求和法律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做一个合格的领导干部。

经测试,14名拟提拔的科级干部考试成绩全部合格。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