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督促检查国道310潼关至华阴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2/09/19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在住建局、城关镇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国道310潼关至华阴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督促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国道310潼关至华阴段升级改造工程是省、市、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从潼关县城区至华阴路段全长12.6公里,其中潼关境内5公里,涉及城关镇的杨村、三堡、段名、三河、南营、北营、张尧等村。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我县东西大通道的通行环境,改善我县对外改革开放形象。

惠建军先后深入到洪水沟大桥、列斜沟大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走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当前项目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了县城连城街西段的路面施工问题。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更多群众理解支持,采取有力措施,为项目施工提供有力的环境保障。项目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通车。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