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健身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2/04/1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健身运动会

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为了加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纪检监察干部文化生活,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激发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队伍的凝聚力,4月16日下午,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健身运动会在县文体活动中心开幕。县纪委副书记朱军峰宣读了《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健身运动会比赛规定》,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他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生活情趣,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开幕式上,进行了乒乓球和羽毛球单打助兴表演赛,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激发了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随后,惠建军和田明星分别参加了乒乓球和羽毛球单打比赛。

乒乓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这次活动以“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强身健体、快乐生活”为主题,共设男女羽毛球、乒乓球单打,象棋、跳棋、踢毽子和跳绳6个比赛项目。

象棋比赛现场

跳棋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现场

各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部门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和委局机关干部8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了不影响工作,各项目比赛的时间主要安排在晚上进行,为期一周。

开幕式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田明星主持。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