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2/05/1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自潼关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乡镇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整顿活动,积极建设便民服务中心“百姓之家”。为进一步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5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带领县纪委有关负责人,深入六个乡镇对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百姓之家建设和乡镇财务管理规范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惠建军分别听取了六个乡镇主要领导关于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相关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及实施意见,详细了解了各乡镇“百姓之家”建设情况,并对各乡镇在 “吃空饷”、公务用车、乡村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

惠建军指出,各乡镇要扎实深入地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促进干部在精神面貌上有大改观、在干事谋事上有大转变、服务效能上有大提升,全面推动乡镇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赶超发展、和谐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平安的陕西东大门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就“百姓之家”建设和乡村财务管理工作,惠建军要求,各乡镇要抓紧协调安排,加快施工进度,克服一切困难确保5月底前全面完成“百姓之家”建设,同时,要进一步规范乡村的财务管理,坚决落实村财民理乡监管制度,搞好村务公开,全力打造阳光政务。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