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召开全县深入推进党政务公开工作大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04/0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级各部门(含双管单位),县属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了深入推进全县党政务公开工作,全面完成省级联系点工作任务,提升我县党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经县委研究,决定召开潼关县深入推进党政务公开工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0年9月 日(星期 )上午8:00报到,8:30准时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潼关县金陡宾馆北二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县级有关领导;

2、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

3、县级各部门,县属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

四、几点要求

1、参会人员不得由他人代替,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2、参会人员务必遵守会议纪律,会议期间关闭一切通讯工具。

3、县广播电视局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