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扎实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刚深入县住建局检查指导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11/10 16:20:51    信息来源 : 潼关纪委信访室     访问次数:

 

6月10日下午,潼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刚深入县住建局,对该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开展情况及住建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潼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上位陪同检查。

李刚认真观看了住建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视频,宣传展板、宣传彩页,详细查阅了住建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相关资料,听取了县住建局局长刘斌关于信访举报宣传工作、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李刚对县住建局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县住建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引导广大群众依法依规信访,完善信访反馈机制,化解信访难题;要强化宣传教育,运用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要夯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带头自查自纠,自觉用党规党纪的标尺约束自己的言行作风,扎紧廉洁自律防线,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