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直属单位


发表时间:2020/12/30 09:30:48    信息来源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纪检监察信息中心工作职责:

(一)负责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化技术体系建设和运行维护管理工作;

(二)负责采集潼关县全县监督对象信息,建设监督对象基础信息库,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效率,实现精准监督;

(三)负责潼关县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实现举报数据的全面覆盖,做到监督制约严密高效、数据分析准确可靠、网络信息安全可控。

(四)负责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平台建设,推动实现全系统的交互式行政会议和面对面的视频交流,为系统各级领导与下属部门进行沟通和交流提供多媒体网络平台支持,提高在行政、服务和管理方面的效率。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