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疫情防控领域问责典型案例


发表时间:2021/10/13 15:17:45    信息来源 :潼关县纪委案管室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现将1起疫情防控领域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秦东镇人居办主任贾虎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履职不到位的问题。2021年8月3日下午,贾虎作为秦东镇负责港口高速口健康服务点的值班人员工作责任心不强,履职不到位,不能严格要求和督促相关人员履职尽责,值班期间在值班点房内休息,致使上级检查该服务点时,发现有一外省号牌车辆进入潼关境内,工作人员未对其进行检查询问,对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2021年8月6日,贾虎受到政务警告处分。秦东镇副镇长孙亚战、交警大队潼洛中队队长秦荣国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