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统战部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表时间:2020/12/30 13:56:1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于2020年8月11日在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蓉主持,县委巡察办主任成全刚、巡察组组长尉锋波、巡察组联络员张红英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巡察组组长尉锋波通报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指出了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方面、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县委巡察办主任成全刚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扛起整治责任抓好整改、强化整治担当抓好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认真逐项整改,按照“11332”工作法要求做好整改。统战部要成立巡察工作反馈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抓住反馈意见这一条主线,做好巡察整改方案、巡察整改情况、一把手抓落实的报告等。会后开好班子学习反馈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蓉代表统战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诚恳的态度全盘认领存在问题。队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总结,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反馈问题,拟定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二是以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反馈的问题,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整改。三是以严格的纪律督办检查。严格督办检查,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四是以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发展。要切实履行职责,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以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