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渭华干部学院开班


发表时间:2022/06/14 10:45:33    信息来源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EFD0D

6月13日上午,潼关县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渭华干部学院开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办)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委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工作人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及“两办”督查室共71人参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新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克主持了开班式。

155C4

开班式上,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锋同志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向培训班授旗。徐克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班委会名单和学员分组名单,姬亚平教授和张新峰书记分别代表西北政法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和潼关县纪委监委签订了干部培训校地合作协议。

张新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市纪委“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和潼关县“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的有力举措,是提升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的有效载体。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培训内容,注重学习政治理论,注重钻研业务知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升履职本领;要从严要求,端正态度,心无旁骛,勤学善思,服从规定,严守纪律,确保学习质量,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奋进不止,做学习的模范、真抓实干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干劲,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迈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实行封闭式集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影像教学、专题讨论等方式进行。特别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委党校有关教授、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监督执纪一线同志现场授课,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可操作性强,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审理工作和纪法衔接、案件查办实务、推动四项监督统筹协调等内容进行讲解,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送上了一份增强知识储备、提升能力水平的“大礼”,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