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用好培训成果 提升工作效能——潼关县迅速传达省纪委市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


发表时间:2022/06/19 11:02:30    信息来源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6月17日下午,省纪委举办的市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结束以后,参加省上培训的潼关县纪委书记张新峰迅速返回渭华干部学院“潼关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封闭式培训”现场,第一时间向全体学员传达全省市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

省纪委市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结束的当天,也是为期6天的潼关县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全员业务培训班的最后一天。当天晚上7点,首先举办了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对6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纪委监委机关、镇(办)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等25名学员代表结合6天的培训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峰在发言中表示:“我是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新人’,这次县纪委自办的业务培训班既适时又系统。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建立起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最全面、最完整的概念体系,还掌握了很多实用的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办案技巧,将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创新监督方式,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最后,张新峰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全省市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分别从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三个环境”建设为重点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实事求是和精准系统贯通治理等新理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四个方面,就省纪委举办的市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主要精神和中省纪委领导辅导讲话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张新峰在讲话中表示:“培训班只是我们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的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把落实全省市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精神与这次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相结合,把培训期间获得的政治理念、优良作风、严谨学风、坚毅品质、实战技巧都带回去,锤炼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以‘满格电’的状态干出新业绩,展现新形象,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