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年活动


发表时间:2008/04/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创造性地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潼关纪委监察局在全系统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年活动。

活动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结合各自实际,选择一到两个课题,拟定好工作计划,以扎实的作风,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规律,力争年底在某一项工作中有所创新,形成亮点。同时拟于7月中旬举办“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年活动”专题研讨会,就工作中的难点、疑点进行研讨,提出对策和措施。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特设立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奖,对工作善于创新,取得实效的纪检监察组织将予以表彰奖励。

创新年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和全年工作的落实,提高工作的整体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