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开展春季环境保护执法监察


发表时间:2008/04/2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春季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潼关县成立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召开有关部门及乡镇长参加的专门会议,重申了工作任务和整治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县监察局会同政府督查室、环保局、广电局等部门从4月14日至23日连续十天重点对全县的“三小”提金取缔工作逐乡镇进行了认真检查。截止目前,全县共拆除混贡碾147台,取缔氰化3处,37家小浮选正在拆除中。通过整治,及时制止和纠正了一些违法违规行为,遏制了污染的反弹。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