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学习用书出版


发表时间:2017/03/01 08:06:18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专辑

【基本信息】

ISBN 978-7-5174-0359-3 定价:16.00元 开本:大32开 出版时间:2017年2月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收录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新闻通稿、会议公报、工作报告等文件资料;第二部分收录全会精神解读文章;第三部分收录相关学习资料。本书内容丰富,资料性强,是纪检监察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和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参考。

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文件资料汇编

【基本信息】

ISBN 978-7-5174-0297-8 定价:28.00元 开本:大32开 出版时间:2017年2月

【内容简介】

本书将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新闻通稿、会议公报、工作报告等文件资料汇编成册,并附录评论员文章等以供参考,是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部署的权威读物。

党的十四大以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历次全会工作报告汇编(修订版)

【基本信息】

ISBN 978-7-5174-0285-5 定价:42.00元 开本:32开 出版时间:2017年2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四大以来,中央纪委按照中央的要求,先后召开36次全会,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为了方便大家学习、查阅和掌握这期间中央纪委全会工作报告的内容,我们编辑了这个报告汇编本。本次修订,增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七次全会的工作报告。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