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中纪委网站明日推出我省报送的《陕西眉县张载》家规专题 敬请关注


发表时间:2016/06/21 08:16:0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按照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络中心要求,省纪委信息中心积极组织我省各地市开展家规线索征集工作,经过前期摸排筛选,脚本修改审核,组织实施,最终由中共眉县县委、中共眉县纪委拍摄制作完成的《陕西眉县张载》家规专题,明日将在中纪委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我省前期报送的《汉阴沈氏:勤俭承家风 清廉为镜鉴》、《潼关杨震:“四知”拒金 清白传家》、《韩城党家村:刻于砖铭于心的家训》、《白河黄氏:修身立德 风正行远》家规专题已先后在中纪委网站头条头图和客户端发布。《陕西眉县张载》家规专题是我省报送并被中纪委网站采用的第五个家规专题,报送和采用数量居全国前列。(秦风网)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