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员干部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卷


发表时间:2016/08/02 08:58:18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基本信息】

ISBN 978-7-5174-0324-1 定价:30.00元 开本:16开 出版时间:2016年6月

【内容简介】

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和党员干部任职前党章党规知识测试的需要,使广大党政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常态化,绷紧学习这根弦,我们组织有关专家编写了本套试卷。本套试卷选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最基础的党内法规,由专家组根据党规原文重点编写试卷,共有专题测试卷9套,综合测试卷2套。每套试卷包括基础题和附加题。基础题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四种题型,总分为100分,60分及格;附加题为问答题,由参加测试的人员自行选择是否回答,不计入总分。

本套试卷试题呈现了党章党规的学习重点,以考促学,对于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廉洁意识,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会起到直接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语】

1.本试卷是第一本公开出版的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卷,是对党章党规知识学习形式的创新。

2.本试卷实用性非常强。针对单个法规单独装订,便于党员干部学习和测试。

3.附有详细参考答案,提高自我测试和集体测试使用效率。

【试卷目录】

《中国共产党章程》测试卷(一)

《中国共产党章程》测试卷(二)

《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测试卷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卷(一)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卷(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测试卷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测试卷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测试卷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测试卷

综合测试卷(一)

综合测试卷(二)

参考答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