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作风纪律强保障 工作推进有实效


发表时间:2019/09/09 11:19:58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按照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活动要求,太要镇坚持把握主旋律,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全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等重要政治理论知识进行了集体学习,指定自学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领导带头、广大干部积极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从思想上提升了大家的从政观念、为民服务理念等,树立了正确的新时代为民意识。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抓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召开了“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严字当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领导干部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以近期重点工作为中心,开展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分管领导和下属干部谈心谈话,拉近领导与干部距离,使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质量进一步提升。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坚持以提升工作效能为重点,切实做到“工作纪律上再加强、工作作风上再转变、工作效率上再提高、廉洁自律上再严守”。强化工作作风,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防范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不定期在镇机关和各村(社区)抽查督导廉政纪律,检查干部工作纪律;强化思想防线,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求真务实、干净干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着力打造一支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