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潼关自然资源局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 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9 17:25:0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潼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自然资源系统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贪欲不遏,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纪律要求,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危害个人、危害家庭、危害国家。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该局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吸取教训,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强化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纪,心中有戒,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撰稿:冯燕燕 审核:廖剑波)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