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1/02 14:24:26    信息来源 :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10月28日,全省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省纪委秘书长尤磊主持,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宝鸡、安康三个市分别就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建设覆盖纪检监察系统的检举举报平台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扎实推进平台建设和应用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平台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群众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然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深化认识、推动落实。要认清形势任务,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进展和问题不足,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下大气力提升平台建设工作水平,确保平台建设到2020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到2022年10月全面建成。要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履职尽责担当,重点做好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强化平台应用、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安全保密“六个强化”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制定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用制度倒逼工作规范升级,通过有效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平台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平台建设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扎实推动、狠抓落实,确保平台如期建成、发挥作用,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纪委监委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至八监督检查室、第九至十四审查调查室、案件审理室、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秦风网)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