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20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0/12/24 14:24:51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12月23日,中共陕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通报2020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不断深化政治巡视,突出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发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准确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更加精准有力;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有力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强化参政意识,为持续巩固、不断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育森、民盟省委会主委范九伦、民建省委会主委李冬玉、民进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李肇娥、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陈超、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郝跃、台盟省委会主委王二虎、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无党派人士代表席晓娟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陕西日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