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纪委监委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王兴宁主持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3 08:59:54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7月22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

会议认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新征程开局起步之年、在全省上下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观摩全省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目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同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立足职能职责,履行好新时代光荣使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筹办十四运会等重点任务,分层级分领域开展项目化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坚持执纪为民,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扎实开展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领域专项治理,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既从严惩治腐败,又强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既体现严的要求,又鼓励激励、促进干部担当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