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郭永平慰问困难企业职工


发表时间:2015/02/12 16:41:18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2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来到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企业和困难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郭永平详细了解企业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以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他说,卫光克服种种困难,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但企业仍面临很多困难,一定要有争创一流水平的雄心壮志,不断研究内部体制机制改革,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改革和新产品研发使企业重新焕发活力。同时要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建设,实行厂务公开,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随后,郭永平先后来到困难职工王虎和黎贤基家中,向他们转达省委、省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亲切询问他们家庭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充满信心、渡过难关。又嘱咐企业领导要关心关爱企业职工的生活问题,多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基本生活有保障。(秦风网 杨江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