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郭永平、庄长兴看望慰问老干部及遗属


发表时间:2015/02/12 19:10:08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2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副省长庄长兴代表省委、省政府先后看望慰问了张保庆、白云腾、毛生铣、田源、李森桂、纪鸿尚、杨烈等副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信。每到一处,郭永平、庄长兴都向老干部恭贺新年,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我省当前发展情况。并对他们亲切地说,老干部们在职期间都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我省各项工作的发展,为省委、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郭永平、庄长兴还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把他们的生活安排好、照顾好。老干部们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祝愿我省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秦风网 杨江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