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发表时间:2021/07/19 09:45:43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7月16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王路坦作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及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辅导会上,王路坦以《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时期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从开辟改革开放新出路、拓宽改革开放新进路、推进改革开放新开路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梳理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重温改革开放历史,更好地体悟了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自觉践行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不断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重在实践,贵在行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要始终保持强烈忧患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新的贡献。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十项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吕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