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对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集体谈话


发表时间:2022/05/05 11:48:27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4月28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集体谈话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宏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在省市两级巡视巡察办主任培训班开班式暨市级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进行集体谈话,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要尽快转变角色、迅速熟悉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切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讲政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准确把握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实落地;善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两级巡视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掌握巡察工作理论原则方法,增强工作本领;尽职责,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精准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为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要干净,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品行端正、为官清正;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纠治“四风”,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树好形象,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新任职巡察办主任表示,要深入学习中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规律,学习借鉴全国试点工作先进经验,深化政治巡察,密切上下联动格局,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中省市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高点起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巡察办主任史金刚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会。(市委巡察办)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