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动员会召开 张云哲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2/05/17 11:42:05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5月16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云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邀请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樊彬以《深刻把握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加强政治监督、反腐败斗争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三个方面,对中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张云哲指出,开展“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砥砺奋进的需要,是践行纪委监委政治机关属性的需要,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需要,也是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需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政治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学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提高干部执纪执法能力素质。要学纪检监察业务,开展监督检查、信访举报、线索处置等专题讲解,推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要求入脑入心。他强调,要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当好先学深学的示范者、带动者。要强化学习纪律,端正学风、严肃会风,以考促学,真正使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160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吕佳 通讯员 熊超慧)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