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张云哲深入华阴调研督导时强调 强化政治监督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6/23 08:26:07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6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云哲赴华阴市,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张云哲先后察看了华阴市孟塬镇家风馆、华山北站疫情防控检查点等情况,详细了解廉政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张云哲指出,要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主线,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和华阴发展大局开展监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用好优秀传统廉洁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家风馆作用,强化警示教育,全面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化“三学一考”全面培训,教育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忠诚坚定,始终以党性立身。

张云哲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及时汇报情况,按照规定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协助党委开展工作,履行好主体责任,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吕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