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6/02/16 09:36:4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全市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陆治原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主持,市上领导张建华、郭勇格、王春阳、郑光照、王爱民、潘洁、张建军、郭志英、樊存弟等出席会议。

陆治原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懈怠,创新思路、创优作风、创业有为,推动新常态下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陆治原强调,要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力构筑具有渭南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生态宜居的新家园、内陆城市开发开放的新高地、发展成果共建共享的新格局。要坚持以经济发展新常态谋划发展,增强战略定力,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守住社会稳定这条底线,不断提升新常态下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项目建设支撑发展,围绕产业类项目开展招商引资,围绕政策类项目抓好争资引项,围绕重点项目促进开工建设,努力在全市营造大抓项目、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以创优服务促进发展,鼓励支持各种所有制企业创新发展,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持续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投资与发展环境,积极营造尊商重商、护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陆治原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关键在作风,核心靠落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意识,亲力亲为、敢于担当、一抓到底,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效果。他最后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念、提高投资信心,积极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态创新,坚持人才兴企,强化法治观念和生态理念,在深刻的变革中做强自己,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

李明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及时跟进,大力宣传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抓早动快,及时启动全年工作,逐项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开好头、起好步。要转变作风,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行动实践,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光照分别通报了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宣读了市委、市政府有关表彰决定。韩城市、临渭区和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等57个单位获得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陕西省烟草公司渭南市公司等5户企业被授予“2015年度纳税功勋企业”,陕西华电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10户企业被授予“2015年度纳税骨干企业”,陕西韩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被授予“2015年度第三产业及科技新兴业态企业”,空气化工产品(陕西蒲城)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被授予“2015年度纳税进步企业”;富平县等6个县(市、区)和市发改委等4个部门获得2015年度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合阳县等6个县(市、区)和市交通局等4个部门以及闫青岳等15名同志获得2015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华阴市人民陪审员制度等6项工作荣获全市2015年度工作创新奖。(渭南日报记者 张向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