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陕西省举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陆治原李明远等在渭南分会场聆听报告


发表时间:2015/11/10 06:26:2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昨日下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举行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市上领导张建华、郭勇格、王春阳、郑光照、王爱民、潘洁、张建军、樊存弟、唐代治等在我市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袁贵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从深刻领会“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发展实践;深刻领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艰巨而紧迫,更加坚定地为实现新的发展蓝图而顽强奋斗;深刻体会“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更加坚定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更加坚定地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发展实践;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更加坚定地推动我国发展迈上新台阶;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关键在党,更加坚定地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等六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了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的新理念、新理论、新愿景。报告内容全面、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在现场听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宣讲报告会后,省委要求,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中央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加强宣传宣讲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过开展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谋划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保安全,善始善终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高新区、经开区、华山景区、卤阳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级各部门、省市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渭南日报记者 崔晓怡)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