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5/11/11 06:23:0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向全会作的说明。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深刻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对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建议》说明系统阐述了“十三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等问题,是我们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要编制完善好我市“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征求社会各个层面的意见建议,使“十三五”规划成为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合渭南实际的好规划。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标检查,找准差距,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要持续改进作风,夯实“两个责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要善始善终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树立标杆意识,高质量开好专题研讨会和民主生活会,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凝聚起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强大正能量。(渭南日报记者 宋振峰)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