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中共渭南市纪委关于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5/11/13 11:11:1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按照《陕西省从基层为省市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意见》,根据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实际,决定在全市公开遴选1名机关工作人员。

一、总体要求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采取自愿报名与组织审核、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注重从基层一线遴选干部,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品行好、能力强的同志选调充实到纪检监察机关。

二、遴选条件

参加遴选人员除应具有公务员身份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品质好,综合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廉洁自律;

2、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一定的文字综合表达能力;

3、年龄32周岁以下(1983年10月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或审计从业资格证,2年以上财务或审计工作经历,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

4、身体健康。

三、遴选办法

1、报名及资审。请于11月23日前到市纪委干部室报名,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除填写报名表外,同时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彩照3张。

2、面试。现场测试面试对象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地点待后通知。

3、考察。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

4、公示。结合岗位需求,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调入人员并进行公示。

5、转任。在市纪委监察局机关试用半年,经考核合格后,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联系人:韩薇 程伟杰

联系电话:2126461 8198815

附件渭南市纪委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