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会 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盛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5/09/06 06:42:3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3日上午,市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会,集体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和激励全市上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并讲话。

在集体收看大会盛况、充分学习讨论后,陆治原指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和阅兵,扬我国威、壮我军威,震撼人心、深受鼓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对于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牢记“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陆治原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用多种形式,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继续按照市委有关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我市各项纪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要把弘扬抗战精神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以抗战精神为动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项目、扩投资,抓工业、促转型,抓招商、增后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渭南日报记者 张向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