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国家发改委经济工作建议 研究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意见


发表时间:2015/09/17 06:24:2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研究市委、市政府《关于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意见》等工作。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田进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发改委对上半年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客观准确,对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的措施具体务实,对于我市做好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加大对经济形势的研判,不断增强抓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抢抓机遇,制定具体贯彻办法,积极争取中省支持,让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落地渭南。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工业经济、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和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在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同时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保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

会议指出,我市制定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意见,是践行“三严三实”,提高工作领导力、执行力和推动力的具体措施。《意见》从夯实重点工作市级领导包抓包联责任、完善政府部门公开述职评议制度、健全重点工作定期报告通报制度、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监督作用、进一步强化考核结果的应用、组织开展好观摩活动、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工作、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八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研究确定由市委、市政府领导牵头抓好落实。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始终以“三严三实”鞭策自己,务实谋事、认真干事,争做干事创业的标杆和表率。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工作落实上下工夫,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自觉把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渭南追赶跨越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渭南日报记者 韩乐)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