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张建军检查创卫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5/09/18 06:19:46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领导就包联的华山大街创卫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军一行首先察看了华山大街创卫包联工作,详细察看路面环境和两侧绿化美化情况,对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明确职责,限期整改,扎实推进路段创卫包联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张建军走访了高新区良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临渭区政府便民服务大厅及市行政服务中心行政服务大厅,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群众交谈等形式,了解各便民中心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在随后召开的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工作汇报会上,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之后,张建军指出,各单位要以创文为载体,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切实纾民困、解民忧,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以创文为契机,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改善市容环境面貌,提升渭南整体对外形象;要以创文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干部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把工夫下在抓落实上,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要以创文工作为切入点,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促进渭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渭南日报记者 程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