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迅速传达落实全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5/09/18 17:26:08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17日,渭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和第四季度宣传教育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军要求,充分认识严防中秋国庆“四风”问题反弹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明察暗访工作;深刻领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坚决完成好省纪委安排的10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抓住双节这重要节点,开展宣传工作,分层次,点名道姓通报两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形成震慑。

会后,及时向各县(市、区)印发了《关于加强舆论监督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纪委宣传部门要紧紧围绕中、省、市纪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将“两节”期间舆论监督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统筹谋划,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采取有力措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同时,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纪委提出的“十二个严禁”要求,针对八类“节日腐败”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警惕“四风”抬头升温。

市纪委将协调市委宣传部和网信部门,加强对商业报刊和商业网站的监管,引导各媒体不登不报带有奢靡性、诱惑性语言的礼品广告,不为公款购买电子礼品卡提供渠道,坚决防止以公款购买高价月饼为代表的“四风”问题反弹。

同时,渭南市纪委已成立5个检查组,在“两节”期间,对公款购买礼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干部作风等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市纪委宣教研究室)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