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李明远在市政府办讲授“三严三实”党课


发表时间:2015/05/30 07:55:46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下午,市政府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市长李明远为市政府办副科以上干部讲党课。 李明远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工作经历感悟,围绕开展专题教育的内涵要义、目标要求以及如何更好践行“三严三实”等内容,同办公室干部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三严三实”的核心实质是“严”字当头、重在“实”处,市政府办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艰巨性、持久性,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要求推动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市政府系统作出表率、树立标杆。

李明远强调,要坚持教育为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党的纪律规定等,努力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来一次全方位的透析检查,扎实进行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要求,经常用“三严三实”清除思想污垢、校正行为准绳,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努力做到认真严格,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李明远要求,要以“严”和“实”为基准,当好忠诚可靠,勇于担当;狠抓学习,提升能力;强化督查,狠抓落实;严谨细致,争创一流;内畅外联,团结干事;高严要求,清正履职的实践者和排头兵,切实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为市政府工作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孙建升主持。(渭南日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