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5/06/02 06:14:36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以修身”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市长李明远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延安精神、习老精神,深入查摆剖析自己在严以修身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触及问题、追本溯源、提升境界的效果。

李明远在发言时说,践行“三严三实”,首要的是“严以修身”。严以修身,本质是严以修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信仰之修,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争做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表率;要强化党性之修,注重培养高尚人格,倡导健康工作生活方式,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要强化能力之修,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努力提高开拓创新能力,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强化道德之修,遵守社会道德准则,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始终保持高尚道德情操,树立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渭南日报 记者张向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