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陆治原在临渭区调研时强调 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


发表时间:2015/06/24 05:42:0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陆治原深入临渭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高点定位,补齐短板,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争当全市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存弟一同调研。 陆治原先后来到老街文化美食城、人民街道湭西社区、渭北葡萄产业园、新洲华盛片区改造项目等地调研。在查看了老街文化美食城一期、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后,陆治原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招引“老字号”企业入驻,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特色街区。来到人民街道湭西社区,陆治原走进“一站式”服务大厅、日间照料中心、志愿者服务站等处,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为民服务、“三官一律”进社区、社区党建等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临渭区推行“6 x”服务模式的同时,陆治原要求,要创新社区管理,优化延伸服务,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在渭北葡萄产业园,陆治原详细了解临渭葡萄的产量、品质、技术和销售等情况,他勉励大家要按照市场需求,优化品种、提高品质、打好品牌,让临渭葡萄成为更多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汇报会上,陆治原对临渭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结合“十三五”规划制定,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理清思路,高点定位、补齐短板,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把城区建设和管理牢牢抓在手中,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塑造中心城区新形象。要齐抓共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认真开展重点行业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防汛备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不懈保障改善民生,加快棚户区和老城改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福祉。要全面深化改革,既承接好中省市改革任务,又大胆探索、敢闯敢试,为全市深化改革创造新鲜经验。要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争做忠诚担当干净的表率。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以及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