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陆治原在经开区调研


发表时间:2015/06/25 05:30:5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陆治原深入经开区调研。他强调,要围绕编制“十三五”规划,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发展定位,明晰主导产业,坚持产城一体化发展,努力建设美丽田园新都市。

陆治原首先来到渭南中学,认真听取学校建设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加强师资力量,狠抓教学管理,倾力打造省内一流名校。在详细了解渭北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后,他强调,要坚持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先行,筑巢引凤、为招商引资奠定基础。陆治原还实地查看了玖玖爱方便面、青啤迁建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在调研汇报会上,陆治原对经开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经开区规划区面积广阔、土地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要遵循园区发展路径,放眼全省、准确定位,高标准、高起点制定产城一体和田园都市规划,突出特色、错位发展,实现自我积累、自我发展、自我平衡。要充分发挥政策和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探索、先行先试,打造全市改革创新的试验田。要按照“大园区承载、大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撑”的思路,围绕主导产业招引大企业,提高环保准入门槛,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运用“互联网 ”思维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建设经济转型的示范区。要高度关注民生,创新社会治理,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改进干部作风,推动当前工作,确保上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座谈会后,陆治原与来经开区考察的中垦乳业集团董事长王义昭一行座谈,就加快与临渭区签约项目和经开区投资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磋商。陆治原对王义昭一行来渭考察表示欢迎,要求市区两级要创优环境,跟踪服务,确保前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促使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存弟一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唐代治参加会谈。(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