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表时间:2015/06/26 05:4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华县渭华起义纪念馆,向渭华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军参加活动。

渭华起义是发生在渭南这片热土上的一次彪炳史册的重大革命历史事件。此次活动是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缅怀先烈,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干部执政为民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丰富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形式。

市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积极适应反腐新常态下对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做务实、担当、干净的纪检监察干部,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着力营造我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陕西东大门建设作出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贡献。(渭南日报 记者 张伯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