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于娟侠带领全体常委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表时间:2021/09/28 10:45:28    信息来源 :潼关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

 

9月27日,县委书记于娟侠带领全体常委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勉励大家扛责在肩,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

在各代表团,于娟侠一行和与会代表亲切交谈,对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并代表县委班子对各位代表多年来在各自岗位和各条战线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即将召开的县第十八次党代会是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我县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报告,结合我县实际发展需要,将老百姓关注的重点、热点提炼出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和这次大会的主题上来,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描绘好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加快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绝不辜负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