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8 10:47:51    信息来源 :潼关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议程等事项。

于娟侠、左俊、石艺军、李少博、刘通柱、党宏洲、贾向东、张新峰、王世辉、陈永笛、蒋永丽在主席台就坐。石艺军主持会议。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24人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石艺军为大会秘书长;通过10人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潼关县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潼关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按照中省市对换届纪律的要求,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纪录片《警钟长鸣》。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