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潼关县成为国家级养殖业劳动力市场价格监测点


发表时间:2016/07/2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近日,我县上报的潼关县金桥牧业有限公司经上级部门批准,成为全国养殖业劳动力市场价格监测点。

劳动力市场价格监测,是适应新常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完善就业失业统计指标体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工作开展后,我县高度重视,及时落实选点、布点工作,先后深入7家养殖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从规模、规范等方面层层遴选,最终确定金桥牧业有限公司为我县劳动力市场价格监测定点单位,主要承担养殖雇工平均收入、实际在岗人数、新增人数和离职人数四个数据指标的报送工作。目前,第一次监测数据报送工作已开展完成,从监测情况看,金桥牧业有限公司员工平均收入为1700元,实际在岗人数12人,新增人数和离职人数均为零。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