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我县签约项目两个总投资46160万元


发表时间:2016/08/2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24日,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大荔县召开,我县共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46160万元。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耀武,副县长李建军与合作企业签约。

此次签约的25万套番鸭繁育及研发基地建设项目,总占地165亩,将实施科学化养殖,包括科研、育种生态养殖等,项目总投资25600万元,目前已立项。

签约的新农村建筑及地下综合管廊PC构建项目,共占地12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生产车间、自动流水线、集中拌合站、全自动PC块制造机等,总投资20560万元, 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