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金敏学主持会议


发表时间:2010/05/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17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分析和部署我县经济运行、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综治维稳以及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县委书记金敏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树茂就当前重点工作讲话,县委副书记王青峰就社会安全稳定及校园安全做了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高振部署了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县级领导梁光钦、顾金孝、闫华锋、张毅锋、杨宏伟、刘宝琳、王梅生、孙永亮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府、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了会议。

金敏学讲话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按照会议要求,对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稳定任务进行细化分析,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落实包抓领导、包抓责任人,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县委、政府督查室要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专项督察和不定期检查,及时通报有关情况,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就当前重点工作,何树茂要求,一是要抓项目、抓招商、抓园区建设,开工项目要抓进度,未开工项目要赶快破土动工,六月底前所有项目必须开工建设;要积极策划一批有影响的项目进行招商活动。园区一定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举办好卡车大赛活动,物流园区要尽早启动,明确各单位目标责任,促使项目早日完成。二是要做好三城联创工作,六月份创卫就要验收,一定要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再抓紧、再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秦东镇小城镇建设和旅游开发要加大拆迁力度,同时,要落实好各项政策,解决好失地农民长期生活问题。三是要落实好县上农业扶持政策,扩大生猪养殖、设施农业面积和特色果品面积,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王青峰要求,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要把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作为重中之重,必须在解决问题、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上下功夫,要落实领导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全力维护全县和谐稳定。

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白高振要求,全县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从全县整体利益出发,切实研究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具体措施,发挥各自职能,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搞好服务,形成合力,打好总体战,完成好县上下达的目标任务。

会上,经发局、招商局、统计局、信访局分别就各自工作,作了通报发言。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