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东环路南四巷正式动工改造


发表时间:2010/05/1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6日,东环路南四巷正式动工改造,县委常委、副县长、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闫华锋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东环路南四巷是我县第四期背街小巷改造工程首个开工改造的巷道,该巷道由城建局包联,西安添景置业公司负责援建,巷道长150米,宽4米,工程包括巷道的硬化、绿化、亮化并将原有的盖板渠改造为排污管道,随着东环路南四巷的动工修建我县第四背街小巷其余32条小巷也将陆续开工建设。

闫华锋在开工仪式上指出,背街小巷改造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创卫开展以来,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100余条巷道的硬化、绿化、亮化,他希望在今年开展的第四期背街小巷改造中,各包联单位、承建企业能够一如继往的支持,并希望东环路南四巷改造改造改造能严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任务,为百姓造福,为三城联创做出贡献。

东环路南四巷改造工程的包联单位、援建和承建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