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6 10:43:16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9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潼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规范行为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经营管理工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战略定力,牢固坚持“党建统揽全局”不动摇,紧紧围绕业务经营中心,把加强全员思想建设、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选优管严干部作为根本抓手和治本之举,以抓党建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为业务发展和经营转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改进服务态度、规范服务礼仪、改善设备设施、提高服务技能、营业网点严格执行柜面服务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并全力推行“三个三”和“五个五”,保证做到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

三、服务群众,强化担当

坚决按照“贷款不出县”原则,秉持“支农、支实、支小”的服务宗旨,把当年新增存款全部用于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同时,深入开展“双基联动”信用工程建设工作,全力破解广大农民“贷款难”问题,持续扩大农户小额信用贷款覆盖面、覆盖率,对农户贷款力争做到能贷尽贷、应贷尽贷。

四、正确履职,优质服务

加大对县域内各类小微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各类经济组织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对接、主动上门服务,逐户调查、逐户建档,坚持科学灵活的评级授信政策,用发展的眼光,在合理的风控区间内给予足额的信贷支持,最大限度降低融资成本。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

围绕县委县政府富民强县重点项目,在农业现代化、城镇新型化、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旅游开发、民生工程建设等领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彻底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把小微民营企业“扶上马”,对有前景的民营企业“送一程”。

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坚决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党章》、《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省联社“六条禁令”和各项规章制度挺在前面,积极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定期组织员工学习违规违纪案例通报,增强干部员工法制观念和案防意识,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大问责力度,建立廉政线索举报制度,对举报涉嫌以权谋私、以贷谋私、“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的,一律坚持“有案必查、有责必追”的原则,在查处过程中坚持做到“教训未总结不放过、责任未分清不放过、责任人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彻底杜绝有责不处、以罚代处、从轻查处等现象,真正达到处理一人、震慑一片、防微杜渐的效果。

七、政务公开,工作透明

一是严格按照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要求,坚持“收费项目公开、服务质价公开、效用功能公开和优惠政策公开”的“四公开”原则,及时对服务项目收费变动情况进行公示;二是从严执行“阳光信贷”工程,公开贷款办理所需资料、公开贷款办理流程、公开客户经理包片区域、姓名、电话,公开服务投诉监督电话,严格执行贷后电话随机回访制度和入户调查制度,严厉整治贷款中的吃、拿、卡、要等现象,一经外部举报,内部调查核实后一律对当事人进行严惩;三是加强客户投诉和信访举报事项问责处理力度,做到专人负责,有记录、有调查、有结果,提高办结率,做到投诉五个工作日处理完毕,全年信访案件查处结案率100℅,树立潼关信合诚实守信的良好服务形象。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3—3985666.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