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邮政分公司对外服务2019年“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6 10:55:3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有效开展好2019年度“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潼关邮政分公司向社会做出如下承诺:

1、依法行政,规范行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以任何形式诱导用户使用高资费项目。

2、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规范员工行为,全面提升邮政营投窗口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3、服务群众,强化担当。工作人员要做到热情、主动、周到,达到服务满意、社会认可的潼关邮政新形象。

4、正确履职,优质服务。严格执行“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活动实施办法,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广大用户。

5、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最大限度的提高硬件设施及员工工作水平,以良好的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宪法》《监察法》有关条款,做到全公司全年无一例违法违纪现象。

7、政务公开,工作透明。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规定,做到政务公开,工作透明。

8、对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实施细则》规定的投递条件的住宅楼房,自用户办理登记手续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实现投递。凡是在邮局订阅的报刊,确保随到随投,因邮局责任导致缺报少刊的,7日内补送或15日内退款。

9、执行全国统一的资费标准,禁止强迫用户使用高资费业务,邮政营业窗口对外公布邮政出售品和包装用品价格。

10、在各邮政窗口向社会公布投诉监督电话。凡有投诉,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解释、保证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一般投诉1个工作日内答复用户,重大投诉3个工作日内答复用户。

以上承诺内容,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3-3826900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